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学期初常规教学教案检查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学期初常规教学教案检查

2024年03月25日 09:49:30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57

“教”学有方  “案”藏智慧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学期初常规教学教案检查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使教学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品质化,提高教师对教材、新课标的研读和理解,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于近进行了常规教学教案检查,并一一了详细、有针对性的记录。教导处相关人员从教学计划、教学进度计划、备课内容、教案格式、教案规范书写、课改理念指导、课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多方位评价。

8 (2)

 

老师们备课态度非常认真,能够做到集体备课,能够依据课程标准及班级学情实际制定明确精准的教学目标,确定恰当的教学重难点。教案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清楚、详细。

 

2

4

5

6

 

老师们在备课的时候,能认真研读课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合新课程理念,结合教材和学科的特点,精心设计好教学过程,备课质量高,要点阐述清楚,详略得当,知识点安排有系统性批注栏有二次备课痕迹,教学反思都能对所教的内容及时反思,以自己的教学活动过程和课堂教学实践作为思考对象,对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策略加以回顾、思考、分析和评价,从而发现和解决教学中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过程真正表现出了每一位教师的智慧和各自的教学风格。

8

7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规范,一次反馈就是一次提升,一次落实就是一次飞跃。学期初常规教学教案检查,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定会不断提升教案设计水平,提高课堂实效,助力教学新成长!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