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召开新上岗教师暨一年级教师培训会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召开新上岗教师暨一年级教师培训会

2019年09月04日 19:26:51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740

本网讯:“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蓝天白云,碧空如洗,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空灵清秀的书香校园----东冶实验小学的教师队伍也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为使这些新上岗教师以及一年级教师尽快熟悉各自岗位,有效开展好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尽快融入东冶实小大家庭,9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一年级教师暨新上岗教师培训会 。

                    东冶实验小学特级教师、名师,教导处副主任杨冰蕊老师作培训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温文尔雅的杨主任从学校角度出发,以自身为例,强调新上岗教师以及一年级教师要尽快熟悉教学业务与学校纪律,积极投入工作,精心组织教学活动。从常规管理基本要求以及教室的布置,到自身举止着装,都要展现教师形象,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聚是一团火,相聚便是缘,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君相携,共促实小发展!

                           东冶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胡艳丽老师作培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胡老师从常规管理方面鼓舞新上岗教师要爱岗敬业。她强调教育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需要教师饱含激情,耐心追求。同时,作为刚刚踏上教育工作岗位的新教师要干一行,爱一行,传承红烛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

                                                      东冶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徐晓燕老师作培训

  徐主任从校园安全角度对新上岗教师进行了相关提醒,她强调在安全工作中,我们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安全永远第一条。唯有做好班级安全管理,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学活动。

           

                                                                    东冶实验小学校长徐向英作培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徐校长从教师形象、工作态度、教学教研、公平施教、协作共赢、校园安全六个方面做了培训总结,尤其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希望新上岗教师以及一年级教师加强责任心,教学中寓教于乐、因材施教,注意自身形象,树立安全、质量和学习意识,与同事、家长密切配合,投身到即将开始的教师生涯之中,努力实现自身的角色转变,共同促进东冶实小学子平安快乐成长!

   秉明烛师心,治为人之学。近两个小时的新上岗教师暨一年级教师培训会,使新上岗教师对我校教育工作有了初步又深刻的认识。志当存高远,作为东冶实小教师队伍的新生力量,新教师们一定会在东冶实小这片沃土奉献青春,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共同谱写实小新华章!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张木岚(2019/9/5 15:40:18)

已被忻州教育网转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