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2023年11月06日 17:55:01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68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上学年的“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中,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师、学生积极参与,获得殊荣。11月6日上午,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东冶实验小学“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颁奖仪式。

10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在“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阅读示范校园”。

7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在“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书香少年”的学生有:

一(4)班 王呈瑞  二(5)班 杨嘉钰

二(6)班 徐锐君  二(6)班 边烨玲

二(9)班 康佳欣  四(2)班 张梓豪

四(5)班 栗任杰  五(2)班 薄净钰

五(2)班 吕政青  五(4)班 梁梓龙

五(4)班 梁钦淯  五(6)班 闫睿航

 

 

4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在“笔墨书香——2023年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的教师有:

赵美芬 张志平

 

5

 

操场上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3

 

“笔墨书香——山西省整本书阅读”活动,这是一项持久性的工作。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师一定会继续带领班级开展师生共读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学生整本书阅读能力,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