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东冶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前,最美形象留母校”主题班会活动

东冶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前,最美形象留母校”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9:49:06 访问量:1067

“毕业前,最美形象留母校”----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主题班会活动IMG_257

IMG_258

旭日出得美誉,

情操陶英才出。

笃志朴六寒暑,

书卷虽深情叙。

IMG_259

竟小流成江海,

及翘楚名册载。

识华年系安泰,

尔来日功成盖。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在这追梦的季节,东冶实验小学六年级学子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未来的无限憧憬,即将远行。为加强毕业前安全纪律管理,激励全体毕业班学生奋发向上,把最好的形象留给同学、老师、母校,2019年6月14日下午,东冶实验小学组织六年级各班开展“毕业之前,最美形象留母校”的主题班会活动。

IMG_260

IMG_261

六年级的老师们积极开展主题班会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东冶实验小学,我们成长的沃土

IMG_265

文明有礼我先行

踊跃发表毕业感言的孩子们

  相遇是首歌,歌中有你我;岁月是首诗,承载过去和未来。 回忆着六年的酸甜苦辣,感受着六年的欢歌笑语,孩子们饱含深情地感谢着陪伴了他们六年的母校------东冶实验小学。你们瞧!短短的文字蕴含着无限温暖,榜样的力量多么强大,孩子们以身作则,他们要用最美的形象为学弟学妹们奏起一首无言的文明守纪歌,发愤学习曲。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娟秀的字体,最美的形象

IMG_270

我们要把最美形象留母校

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东冶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在离开母校之际,更是用他们的深情来讴歌母校、赞美恩师!

IMG_271

老师,您是我心中永远的启明星

东冶实验小学,播种梦想之花

IMG_272

同窗六年,友谊天长地久

  东冶实验小学徐向英校长也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暖心的祝福: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毕业之前,把最美形象留给母校!

IMG_273

徐校长祝福莘莘学子,争做小小追梦人。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河星。东冶实验小学承载着童年的美好,诉说着过往的趣事,指引着未来的方向。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六年的光阴,如梦的年纪,挥手告别之际,把最美的自己留给母校!道一声:孩子们,珍重!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史瑞珠(2019/6/18 10:12:0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