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4年03月22日 19:38:11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25

排查消防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校消防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精神,2024年3月22日上午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分管安全副校长张俊杰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3cb5f0cab25da9f751c6a453396c5aa

 

本次重点排查校园用电情况,检查教学楼安全出口指示灯、安全出口、楼道应急灯是否正常运行,检查教学楼、教辅楼内用电安全,电动车的停放使用情况等。经排查,校内不存在充电线路乱拉乱接、充电设施安装不规范的现象。接着对校内围墙、门窗、体育器械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0c17352c1129411ddfcff209135fafa

9

81ef322b0b6e255535abae22eb6c24c

 

近日,学校还组织召开了“护林防火”主题教育班会。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防火小常识,同时把护林防火要求和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传递给各位家长,让家长们一同加入到护林防火的宣传与行动之中!

25

28

 

学校还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强化师生应对火灾的逃生技巧,并做到举一反三,未雨绸缪,对其它安全工作加大重视力度。

31

 

消防安全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了校园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