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召开音体信息专职教师专项会议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召开音体信息专职教师专项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8:37:27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27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召开音体信息专职教师专项会议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为进一步规范音乐、体育、信息学科教学工作,音体信息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3月22日上午,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音体信息专职教师专项会议,校长徐向英、党支部书记魏波、副校长张俊杰、教导处相关领导及全体音体信息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俊杰主持。

6

 

会上,首先由教务主任胡艳丽宣读《东冶实验小学体育课安全管理制度》。胡艳丽主任从教师上课、器械管理及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DSC06526

 

接着,副校长张俊杰宣读《音乐课安全管理制度》《信息技术课安全管理制度》。他从规范课堂教学、网络访问控制、数据保护政策、安全教育培训、违规处罚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规范地指导,要求教师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2

 

随后,党支部书记魏波从三方面作了提醒:第一,确保安全。要培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不能登录不良的、非法的网站。第二,完成目标。按照《新课程标准》学段目标以及《教师教学用书》进行教学。第三,注意自身形象。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要加强课堂管理,向管理要质量。

4

 

最后,校长徐向英对音乐、体育、信息课上的安全问题和教学目标完成进行了重要强调。一监管好上下课时秩序纪律;二体育课要严格把控好自由活动时间;三检查体育器材是否有损坏和安全隐患;四课后延时服务要上得有收获,有特色;五各科教研组要认真备课研讨。六各专用教室卫生确保干净整洁。七课堂上随时关注学生身体状况。

5

 

通过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音体信息专职教师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全体音体美信息教师将全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不负重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