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2024年03月22日 15:24:30 来源: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 张飞帆 访问量:51

新时期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校长论坛活动纪实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3月21日,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魏波作了主题为“新时期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的校长论坛。地点在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厚德楼三层多功能室,参加人员:东冶实验小学中层以上领导和全体教师。

1

 

党支部书记魏波围绕一是要有理想信念,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二是要有道德情操,要为人师表、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三是要有扎实学识,要严谨治学、科学施教、与时俱进;四是要有仁爱之心,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公平公正这“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给大家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8

 

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主要方面包含几个方面

一、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

二、自觉履行教师职业责任

三、树立积极主动的劳动态度,努力培养社会主义新人

四、教师职业应遵守的规章、条例、守则等

五、教师要有教书育人的本领

11

 

老师们专心听讲,用心记载。

3

 

讲座结束,老师们纷纷上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16

17

21

 

本次校长论坛,让老师们更加清晰深刻地明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认真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五台东冶示范小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东冶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县东冶镇东街东胜开发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